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發佈單位: 永華中心  | Aug 03-2022
111年度無障礙展示屋特展 《輔具的意外事件簿》
111年度無障礙展示屋特展 《輔具的意外事件簿》

……輔具本來應該讓生活更加便利安全,為什麼使用時卻受傷了呢?一起來意外現場看看吧!

 

 

 

展覽簡介

 

現今社會大眾使用輔具的需求日益上升,輔具購置也越來越普及,除了解適當的輔具需求外,針對友善使用與使用安全問題更是一大重點,以避免使用輔具反而造成危險及不便,輔具使用會因不同使用者在不同使用情境下遇到不同的問題,民眾在購置輔具後,鮮少有機會再透過專業管道諮詢相關使用安全,故本次展覽授權引用日本的公益財團法人輔具技術協會設計之福祉用具情報系統( Technical Aids Information System, TAIS)相關圖文與資訊供民眾參閱,並搭配現場輔具使用情境示範與人員解說導覽,以增進民眾使用輔具的安全性。

 

參觀注意事項

 

1.個人參訪可直接在展示屋開放時段自行參觀,將有志工協助導覽

2.團體參訪預約方式:現場登記/電話登記/網路登記

(https://goo.gl/forms/wXUZN2T2kquPkMB52)